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在发白日梦...

今天
 
 
 
 
有点失落
 
 
 
 
 
不懂怎么搞的
 
 
 
 
 
心就闷闷的
 
 
 
 
 
 我自己也不懂怎么了
 
 
 
 
 
 
 
 
 
 
 
 
 
 
 
我想...
 
 
 
 
 
应该是因为他吧~
 
 
 
 
 
他FB的个人头像
 
 
 
 
 
竟然放和那女生一模一样的!!! 
 
 
 
 
 
最气的还不是这个
 
 
 
 
 
气的是
 
 
 
 
 
他放了两天
 
 
 
 
 
我才知道
 
 
 
 
 
囧囧囧...
 
 
 
 
 
算了
 
 
 
 
 
反正
 
 
 
 
 
他本来都不属于我的
 
 
 
 
 
只是我自己在那里自High罢了
 
 
 
 
 
..........
 
 
 
 
 
 
 
 
 
 
说真的啊
 
 
 
 
 
我好羡慕那些FB红人
 
 
 
 
 
感觉他们的生活很精彩酱
 
 
 
 
 
每次出去都是一大帮人的
 
 
 
 
 
 还会拍好多很好看的照片
 
 
 
 
 
而且
 
 
 
 
 
有些还是FB红人
 
 
 
 
 
最最最羡慕的还有
 
 
 
 
 
那些红人身边的朋友
 
 
 
 
 
他们只是很普通的人
 
 
 
 
 
能和红人做朋友
 
 
 
 
 
真的是羡慕到死
 
 
 
 
 
我也好想和红人出一次
 
 
 
 
 
一次我就够了
 
 
 
 
 
 
 
 
 
 
 
 
 
 
 
 
 
 
 
 
做梦就有我的份啦!!!
那... 
 
 
 
 
 
 
 
 
 
 
 
 
 
 
 
去做梦了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