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我受够了 想直接翻脸算了

我...累...了

不想在理你了...

不要以为我只有你一个朋友

就觉得你自己很重要

以为没有你

我什么都不能做吗!


有一次
叫你星期六一起出
叫你当天是星期四
你答应了 说好一起出

星期六早上
你和我说
你大姨妈来 肚子痛 不想出了
好吧 没关系 我可以接受

可是...
被我发现了
你竟然是在骗我
原来你要和你另外一班出
所以找了个借口
推掉我
而且...
明明是我先叫你出的

我还好声好气的和你说笑
我觉得自己很像傻瓜
被你耍得团团转

最后
我发现你的谎言
真的不懂要怎样面对你
你骗我
不止这次了...

之前
我会对自己说
“没关系 可能你有什么苦衷 才会骗我的” 

现在你说的话
我真的不知道那句是真那句是假

每次都要我自己去发现到
那种感觉
真的很不爽 很伤...



过了一阵子
我又来叫你一起出去看电影
你说好吧
明天你又来反悔了
说要搬家 旧家很多东西没弄

你觉得 我还会相信你吗?!

我看到你一整天的时间有70%是在上网
怎么不会用那时间
去弄旧家的东西呢

一次推过一次......

别人叫你出
你二话不说马上答应出

可能
我做了什么
让你这么不想和我出吧

你那样骗我
我真的很生气伤心... T^T


我真的不想在见到你
不懂要和你说什么才好
你说的话
能够相信吗 ?!!!

我不想在戳破你的谎言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累了
你说的话
我每次都在猜疑
 在继续下去
也没意思





就到现为止吧
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