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哈着张根硕~

哈哈~
 
 
 
 
 
 
我来说些无聊的话题了呵呵~
 
 
 
 
 
 
最近和朋友借了一部韩剧《玛丽外宿中》~呵呵呵~
 
 
 
 
 
 
 
好看啦>v<
 
 
 
 
 
 
 
 
 超爱张根硕
 
 
 这张有没有很帅啊!!!
哎哟!!!
 我被电晕啦@~@
 
 
 

 
 
 
 
 
 
 
 
 还是一样的一句话!
 
 
 
 
 
 
没有他演我也不会看啦!
 
 
 
 
 
 
哇哈哈哈~~~=x=lll
 
 
 
 
 
 
他真的是超级花美男啦~
 
 
 
 
 
 
不过...
 
 
 
 
 
 
我不太喜欢他唱歌耶!
 
 
 
 
 
 
我比较喜欢他演戏~
 
 
 
 
 
 
虽然我超爱他~
 
 
 
 
 
 
可是我不大会去听他的歌呢~
 
 
 
 
 
 
我觉得他唱歌少了一种感觉咯!






呵呵~
 
 
 
 
 
 
看来这阵子我又要哈他了!
 
 
 
 
 
 
shyyyyyyyy>///<






还有还有...
 
 
 
 
 
 
看看这张~
 
 他的腿超细的啦!!!=3=
拜托!!!
砍大腿给我就好!!!
哈哈~开玩笑啦!!!
 
 
 
 
 
  啦啦啦~
 
 
 
 
好啦!
 
 
 
 
没什么要说的了:)
 
 
 
 
掰!!!




(飘走)~~~~~~~~~~



2 条评论:

  1. 你好~你好~我路过的^^

    我也很喜欢张根硕^^
    不过比较爱《原来是美男》的他~

    可能个人喜欢的风格不一样吧
    我很喜欢听他的歌哦~
    有时候和男朋友吵架,哭的时候
    听他唱的《My Precious》
    我就不哭了...

    哈哈~
    不要觉得我好烦哟^^
    只是忍不住想分享张根硕的一切^^

    回复删除
  2. 你好~
    怎样的他我都喜欢~哈哈~
    以前我不喜欢听他的歌的~
    感觉...声音怪怪的~
    不过最近看《玛丽外宿中》我爱上了他的声音啦^^

    不会觉得你烦啦~
    我也很欢迎你分享他的一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