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Justin Bieber~~~

风靡全世界的
 
 
 
小贾斯汀比珀Justin Bieber
 
 
 
有女朋友了!
 
 

这...不用我多说...
 
 
 
大家都知道了啦~~~
 
 
 
那女人就是Salena什么什么的~
 
 
 
我不懂那女人的名啦:P
 
 
 
 
 
 
 
 
 
 
 
 
 
 
 
我也是J.B的迷!!!
 
 
 
不过...没有很疯的那种~~~
 
 
知道他有了女朋友...
 
 
 
心...有点...闷闷的~~~
 
 
这是自然反应吧~
 
 
 
我承认我有气他几天...
 
 
也没有很在乎他了...
 
 
 
不过我发现...
 
 
他...
 
 
 
谈了恋爱后...
 
变成熟变Man了!!!
 
 
我又在一次迷上他...
=_____________=



唉~~~



做他的女人还真幸福呢~
 
 
 
 
 
 
 
 
那女的就惨啦!!!
 
 被J.B的粉丝攻击,大骂,侮辱等...
 
要做他的女人...
 
 就要付出这样的代价咯~
 
没办法!!!
 
 
 
 
某天看到报纸写...
 
那女的被J.B粉丝打~~~
 
哦0.O
 
可是最后说明了没这回事!!!
 
真叫人怀疑~
 
照片都看得一清二楚...
 
那女的脸上又有疤...
 
真搞不懂他们叻~ 
 
 
 
 
 
最后...
我希望J.B开心幸福就好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